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当前所在的位置:江苏巨正机械有限公司 >> 挡板门 >> 新闻中心 >> 脱硫挡板门的仪表与电气要求

脱硫挡板门的仪表与电气要求

51,23,50,12,49,47,21,46,20,44

1.脱硫挡板门的电动执行机构随挡板门一起配套整体提供,卖方负责电动执行机构和挡板门有关电气及机械接口的一切配合连接,出厂前在厂内组装及进行整体性能试验,买方参加验收。交货时一并提供每个电动挡板门的试验报告,选型由买方确认。

2. 卖方提供的电动执行器有足够的功率以保证各种被控设备的顺利工作,执行器的功率足以在电厂整个寿命期内克服由于脏污、腐蚀、磨损所产生的阻力,电动执行器的铭牌额定功率不小于被驱动设备的设计工况下所需的制动功率的120%,这个要求在任何动作速度和工作条件下都得到满足。当输入电压在80%~110%的额定电压时,执行器能正常起动和运行。电动执行机构的运行环境温度为-5℃~+45℃,执行器的电动机绝缘按F绝缘等级设计,但其温度大小不会超过B级。选用合适的护罩可保护联轴器和驱动轴。

3.当电动执行器就地发生故障,包括失去电源或指令信号时,执行器保持在当前此时的位置以维持稳定工作,并具有供报警用的输出接点。

4.所有挡板门电动执行器装手轮,当电动执行器在马达转动或停转时,执行器脱离啮合时,其手轮仍能安全地操作。

5.公司在所有挡板门的开,关位置上分别装设挡板门位置限位开关和力矩开关,限位开关的复位行程相关百分比尽量降到低处,以求提供精确的挡板门位置指示。限位开关和力矩开关具有Du立的二开二闭接点,型式为DPDT型,触点容量下限为:220V交流3安培电感负载,或220V直流1安培电感负载。并考虑防潮措施,执行机构必须是带液晶面板、遥控及故障诊断的智能型一体化产品。

6. 所有挡板门电动执行机构能适应室外环境工作,其外壳和电气元件,包括限位开关、位置变送器、电缆接线盒等的IP防护等级满足IP68。

7.挡板门电动执行机构的选型、配置应满足挡板动作时间的要求(75秒内完成全行程开或关)。
 

新闻动态

06

2023-06
详细分析脱硫挡板门的原理及性能应用
双百叶窗式脱硫挡板门是一种应用于锅炉脱硫烟道的设备,具有结构合理,叶片刚性好,运行稳定可靠等优势,主要用于烟气脱硫系统吸收塔进、出口或旁路烟道上,或用于烟气脱硝及烟气除尘系统中。
查看详情

05

2021-05
挡板门应达到的性能标准,还不了解吗
脱硫挡板门开关灵活、无卡涩现象,无内漏、外漏现象,轴封良好。
查看详情

25

2021-01
解脱硫挡板门的吊装运输及存放要求
挡板门在保证锅炉及脱硫系统正常稳定运行及系统设备安全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查看详情

23

2018-03
耐磨复合钢板的这些优势性能,值得一看!
耐磨复合钢板是一种采用先进复合制造技术生产的耐磨复合材料,耐磨层采用高级耐磨合金,是工业领域先进的耐磨复合材料。
查看详情

27

2018-02
了解烟气挡板门在脱硫系统中的应用范围
脱硫系统的旁路烟道的开启和关闭都是靠烟气挡板门来实现的。烟气挡板门中用于入口的挡板门,由于所要处理的烟气温度较高,因此多是使用碳钢为主要材质,而用于旁路的烟气挡板门使用的材质多为不锈钢和合金钢。
查看详情

相关产品

脱硫挡板门维护和保养有多重要?你没意识到了吗!

脱硫挡板门设备对于在火电厂应用很重要,日常需要定期进行维护和保养,否则会对生产造成极大影响等。 华业管..

脱硫挡板门维护和保养有多重要?你没意识到了吗!

脱硫挡板门的维护和保养是怎样的呢?

脱硫挡板门主要用于烟风管道系统中,作完全截断介质用,具有全开及100%全关功能,动作灵活,运行可靠,关闭..

脱硫挡板门的维护和保养是怎样的呢?

入口烟气脱硫挡板门

入口烟气脱硫挡板门在运行状态下工作可靠、启闭灵活、关断严密,且强度高,刚性好,坚固耐用,使系统脱硫效..

入口烟气脱硫挡板门

四通压力平衡型波纹膨胀节

四通压力平衡型膨胀节为波纹管式结构,内由压力平衡波纹管和补偿波纹管组成。通过压力平衡波纹管平衡波纹补..

四通压力平衡型波纹膨胀节

防腐金属补偿器

巨正机械生产的防腐金属补偿器等各类产品,防腐金属软管的性能指标符合国家标准,质量可靠,值得信赖。

防腐金属补偿器

防爆金属软管

防爆金属软管是具有耐油、耐酸、耐腐蚀、耐磨,耐老化,防水,阻燃,挠性良好等优点。购买优质防爆挠性软管..

防爆金属软管

随机推荐产品

正确选择电动调节圆风门,你都明白了吗?

公司多年来专业从事生产风门、电动风门、烟气挡板门、脱硫挡板门、气动风门、电动挡板风门、电动调节风门等..

正确选择电动调节圆风门,你都明白了吗?

厚壁脱硫补偿器

厚壁脱硫补偿器用于设备与设备之间的连接,其作用是补偿两设万备之间管路的热膨胀,减小安装误差对设备产生..

厚壁脱硫补偿器

管式冷却器

管式冷却器结构坚固,使用弹性大,适应性强,适用于冷却、冷凝、加热、蒸发、废热回收等不同工况。巨正机械..

管式冷却器

不看后悔!!全面的脱硫风门知识解说都在这

我公司是专业生产脱硫挡板门、脱硫风门的企业, 公司通过引进先进生产设备,选拔尖端的专业人才来充实和加强..

不看后悔!!全面的脱硫风门知识解说都在这

弹簧支吊架

巨正机械生产经验丰富,技术水平先进,生产的弹簧支吊架等系列产品质量符合行业标准,而且我们会根据客户要..

弹簧支吊架

为什么圆风门大受欢迎?真相在这里!

烟气挡板门、脱硫挡板门等产品是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采用优化结构设计。设备在运行状态下工作可靠..

为什么圆风门大受欢迎?真相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