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当前所在的位置:江苏巨正机械有限公司 >> 挡板门 >> 新闻中心 >> 脱硫挡板门的工艺要求

脱硫挡板门的工艺要求

9,25,51,50,8,49,23,13,47,46

 

(1) 每个挡板零件设计成能承受烟气温度由80℃~200℃的变化,没有损伤,粘连,卷曲或泄漏。温度超过170℃时,FGD装置被旁路掉,高温烟气(180℃)运行时间不超过30分钟,在此时段内,挡板门能正常工作。
(2) 烟气挡板采用双挡板,在压差为5000Pa,无密封风条件下,泄漏量不超过1.0%。全部挡板的操作是灵活可靠和方便检修。除非另外指出,挡板有远程控制和在走道或楼面就地人工操作的电气操作执行器,还将提供就地安装的挡板位置指示器。
(3) 每一挡板部件设计压力+6000/- 4000 Pa。
(4) 每一挡板和驱动装置设计成承受所在运行条件下环境介质的腐蚀。
(5) 净烟气出口挡板门采用电动双挡板。由于FGD出口的运行温度仅为50℃左右,卖方对其防腐和材料的选择进行充分考虑。
(6) 烟气挡板在大的压差下能够操作,并且关闭紧密,不会有弯曲或卡住,而且挡板在全开和全闭位置与锁紧装置要能匹配,烟道内的挡板设计和位置要使挡板片上的积灰或积尘减至极小。
(7) 所有挡板另配有指示全开或全闭的限制开关。这些限制开关不受配有驱动装置的开关的限制。在行程的每端配有限制开关,并且直接指示板片的位置。
(8) 执行器配备两端的位置定位开关,两个方向的转动开关,事故手轮和维修用的机械联锁。
(9) 烟气挡板有开/关功能。电动执行器的速度满足电站和引风机的运行要求。挡板门的电气执行器从全开到全关速度为75秒。
(10) 提供的双挡板全套装置包括框架、双层板、电动执行器及密封系统的所有必需的密封件、控制件。
(11) 烟道挡板框架的安装是法兰连接,由螺栓定位紧密地焊在烟道上。
(12) 挡板布置为水平主轴。挡板轴采用适当的钢材制作,并且要特别注意框架,轴和支座的设计,以便防止灰尘进入和由于高温而引起的变形或退化。
(13) 轴或挡板运行设有脂润滑。
(14) 双挡板有密封空气间隙,挡板的密封空气系统包括一台密封空气风机和一台备用风机。密封空气的压力至少比烟气压力高0.5KPa。密封风机应采用空冷型式。密封空气所需的风机也在卖方供货范围内,并且卖方应负责提供密封风的相关参数及要求。同时,卖方提供密封风的阀门,该阀门直接安装在挡板门上,与挡板门为机械连锁。
(15) 密封空气风机能适于运行的条件和要求。对噪音要求,应符合国标有关规定,距离设备1m远的噪声不得超过85dB(A)。

新闻动态

06

2023-06
详细分析脱硫挡板门的原理及性能应用
双百叶窗式脱硫挡板门是一种应用于锅炉脱硫烟道的设备,具有结构合理,叶片刚性好,运行稳定可靠等优势,主要用于烟气脱硫系统吸收塔进、出口或旁路烟道上,或用于烟气脱硝及烟气除尘系统中。
查看详情

05

2021-05
挡板门应达到的性能标准,还不了解吗
脱硫挡板门开关灵活、无卡涩现象,无内漏、外漏现象,轴封良好。
查看详情

25

2021-01
解脱硫挡板门的吊装运输及存放要求
挡板门在保证锅炉及脱硫系统正常稳定运行及系统设备安全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查看详情

27

2018-02
了解烟气挡板门在脱硫系统中的应用范围
脱硫系统的旁路烟道的开启和关闭都是靠烟气挡板门来实现的。烟气挡板门中用于入口的挡板门,由于所要处理的烟气温度较高,因此多是使用碳钢为主要材质,而用于旁路的烟气挡板门使用的材质多为不锈钢和合金钢。
查看详情

14

2017-03
波纹管管坯
巨正机械生产的优质产品,波纹管管坯性能指标符合行业标准,质量可靠。
查看详情

27

2018-02
关于脱硫膨胀节,你还不知道这些吧!
脱硫膨胀节可补偿轴向、横向、角向、具有无推力、简化支座设计、耐腐蚀、耐高温、消声减振等特点,特别适用于热风管道及烟尘管道。
查看详情

相关产品

脱硫挡板门维护和保养有多重要?你没意识到了吗!

脱硫挡板门设备对于在火电厂应用很重要,日常需要定期进行维护和保养,否则会对生产造成极大影响等。 华业管..

脱硫挡板门维护和保养有多重要?你没意识到了吗!

脱硫挡板门的维护和保养是怎样的呢?

脱硫挡板门主要用于烟风管道系统中,作完全截断介质用,具有全开及100%全关功能,动作灵活,运行可靠,关闭..

脱硫挡板门的维护和保养是怎样的呢?

入口烟气脱硫挡板门

入口烟气脱硫挡板门在运行状态下工作可靠、启闭灵活、关断严密,且强度高,刚性好,坚固耐用,使系统脱硫效..

入口烟气脱硫挡板门

空压机脱硫膨胀节

空压机脱硫膨胀节是倍邦销售的优质产品,该脱硫膨胀节性能指标符合行业标准,质量可靠,经久耐用,值得选购..

空压机脱硫膨胀节

螺旋管式换热器

螺旋管式换热器是由一组或多组缠绕成螺旋状的管子置于壳体之中制成的。他的特点是结构紧凑、传热面积比直管..

螺旋管式换热器

电站风门

电站风门用于烟风管路中作调节流量之用,在挡板转动90度行程内的不同位置,调节不同的流量。该电站风门具有..

电站风门

随机推荐产品

烟气挡板门的维护保养,真的很重要!

烟气挡板门通常采用双层百叶窗式,除每层挡板门上配有密封元件外,通常还向两层挡板门的空腔内通入密封气,..

烟气挡板门的维护保养,真的很重要!

弹簧支吊架

巨正机械生产经验丰富,技术水平先进,生产的弹簧支吊架等系列产品质量符合行业标准,而且我们会根据客户要..

弹簧支吊架

不看后悔!!全面的脱硫风门知识解说都在这

我公司是专业生产脱硫挡板门、脱硫风门的企业, 公司通过引进先进生产设备,选拔尖端的专业人才来充实和加强..

不看后悔!!全面的脱硫风门知识解说都在这

管壳式换热器

管壳式换热器具有结构简单、坚固耐用、造价低廉、用材广泛、清洗方便、适应性强等优点。

管壳式换热器

大口径单波厚壁脱硫补偿器

厚壁脱硫补偿器用于设备与设备之间的连接,其作用是补偿两设万备之间管路的热膨胀,减小安装误差对设备产生..

大口径单波厚壁脱硫补偿器

为什么圆风门大受欢迎?真相在这里!

烟气挡板门、脱硫挡板门等产品是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采用优化结构设计。设备在运行状态下工作可靠..

为什么圆风门大受欢迎?真相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