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当前所在的位置:江苏巨正机械有限公司 >> 挡板门 >> 新闻中心 >> 你了解电动调节风门扥执行机构么

你了解电动调节风门扥执行机构么

40,21,36,20,35,34,30,9,29,18

 

本公司电动调节风门采用新型系列GT型电动执行器,有双作用式和单作用式(弹簧复位),齿轮传动,安全可靠;大口径电动调节风门采用系列AW型气动执行器拔叉式传动,结构合理,输出扭矩大,有双作用式和单作用式。
1、齿轮式双活塞,输出力矩大,体积小。
2、气缸选用铝金材料,重量轻、外形美观。
3、可在顶部、底部安装手动操作机构。
4、齿条式连接可调节开启角度、额定流量。
5、执行器可选带电讯号反馈指示及各类附件以实现自动化操作。
6、IS05211标准连接为产品的安装更换提供了方便。
7、两端调的节螺钉可使标准产品在0°和90°有±4°的可调范围。确保与阀门的同步精度。

新闻动态

18

2018-09
关于电动调节风门,不了解的看过来!
关于电动调节风门的性能特点表现如下:1、设计新颖、合理、结构DuTe,重量轻,启闭迅速。2、采用适应的材料以满足低、中、高不同介质温度其及腐蚀性介质等。3、电动调节风门挡板叶片在90角行程范围内转动,全行程启闭时间通常50S。4、挡板叶片采用机翼形结构,..
查看详情

16

2018-04
关于电动调节风门的性能特点表现
电动调节风门的设计新颖、合理,结构DuTe,重量轻,启闭迅速。其操力矩小,操作方便,省力灵巧。产品采用适应的材料以满足低、中、高不同介质温度其及腐蚀性介质等。
查看详情

16

2018-01
介绍关于电动调节风门的性能特点
电动调节风门用于烟、风道系统中调节介质流量,在挡板转动90°行程内的不同开启位置通过不同的介质流量以达到调节流量的目的。
查看详情

23

2018-03
金属波纹管管坯,你还不了解吗?
金属波纹管管坯为薄壁不锈钢带焊管进行波形加工而成,富有可挠性及良好的耐温、耐压性能。适用于空气、蒸气各种工业气体及水、油类、药品等各类流体介质的输送。
查看详情

12

2017-04
圆风门的作用不容小觑,看完我信了!
圆风门主要由框架、叶片、主轴、轴承(或轴套)、轴封、执行机构(选购件)等几部份组成。 倍邦销售的各类圆风门产品,质量可靠,性能优越,值得信赖!
查看详情

14

2014-06
脱硫烟气挡板门
脱硫烟气挡板门又叫烟气脱硫挡板门,是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生产制作,烟气挡板门用于烟气脱硫系统吸收塔进、出口或旁路烟道上,或用于烟气脱硝及烟气除尘系统中,电动烟气挡板门通常采用百叶窗式双层挡板结构,关断时双层挡板之间通入密封,实现隔离关断烟气的作..
查看详情

相关产品

电动调节风门

电动调节风门是以电力为驱动,用金属门板作启闭元件,矿用调节风门,矿用电动风门随阀轴转动,以实现全开、..

电动调节风门

矩形金属脱硫补偿器

矩形金属脱硫补偿器的材质通常选用考顿钢或不锈钢,脱硫补偿器特点是截面大、压力低、温度高、波形优化,矩..

矩形金属脱硫补偿器

橡胶防爆软管

巨正机械是专业从事橡胶防爆软管,防爆金属软管等防爆系列产品销售的商家,我们的产品质量可靠,各项性能指标..

橡胶防爆软管

气动圆风门

圆风门主要应用于发电厂风道、烟道中做截流或调节介质流量用,也可用于其它行业中的风道、烟道。

气动圆风门

随机推荐产品

挡板风门

挡板风门为百叶窗式烟气挡板系列,主要用于烟风管道系统中。

挡板风门

炼铁热风高温波纹膨胀节

炼铁热风高温波纹膨胀节可补偿管线、导管、容器等的轴向、横向和角向位移。巨正机械生产的炼铁热风高温波纹..

炼铁热风高温波纹膨胀节

烟气手动圆脱硫风门

烟气手动圆脱硫风门阻力小、无卡涩、转动灵活。是您购物的理想产品。我们公司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经济实力,..

烟气手动圆脱硫风门

衬四氟软管

巨正机械生产的衬四氟软管采用特制高档聚四氟乙烯软管、耐高温编织网精心制作,质量可靠。 不锈钢衬四氟金属..

衬四氟软管

防腐金属补偿器

巨正机械生产的防腐金属补偿器等各类产品,防腐金属软管的性能指标符合国家标准,质量可靠,值得信赖。

防腐金属补偿器

入口烟气脱硫挡板门

入口烟气脱硫挡板门在运行状态下工作可靠、启闭灵活、关断严密,且强度高,刚性好,坚固耐用,使系统脱硫效..

入口烟气脱硫挡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