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当前所在的位置:江苏巨正机械有限公司 >> 挡板门 >> 新闻中心 >> 关于电动调节风门的结构制作要求

关于电动调节风门的结构制作要求

8,30,36,13,35,29,34,18,12,17

 

电动调节风门结构制作要求有以下几方面: 
1、 框架:制作框架所采用板材料的厚度及制作工艺应满足不同系统风阀的承压要求,采用厚度δ≥2mm镀锌钢板,锌层重量应不小于275g/m。 
2、 叶片:采用双层δ≥1.0mm的热镀锌钢板冷轧成型;如果叶片采用焊接制作,应对由于焊接破坏的镀锌层进行的防锈处理;叶片应牢固支承在轴承上,轴承转动灵活。
3、 轴承:采用含油烧结青铜。轴承大小和强度必须满足承受风压、耐高温与防火要求,轴承应为免维护设计
4、 叶片与阀体、叶片间的密封:耐高温富弹性有机硅胶 2 阀体允许静压差:阀两侧压差1000Pa,允许流速20m/s,当阀两侧压差1000Pa时,阀门泄露率≤0.5%。
5、 传动机构:整体传动机构应能使整个风阀的全部叶片同步严密关闭和开启,确保整体风阀的控制精度和低泄漏的要求。投标人应在投标书中对所采用执行机构进行详细的叙述。
6、 电动执行器电源参数需满足电气专业所提要求。
7、 当一个电动调节风门有一个以上的执行器时,各执行器间的连接电缆由风阀投标人提供并进行连接;使用方对一个风阀只接受一个电气接口接点。

新闻动态

18

2018-09
关于电动调节风门,不了解的看过来!
关于电动调节风门的性能特点表现如下:1、设计新颖、合理、结构DuTe,重量轻,启闭迅速。2、采用适应的材料以满足低、中、高不同介质温度其及腐蚀性介质等。3、电动调节风门挡板叶片在90角行程范围内转动,全行程启闭时间通常50S。4、挡板叶片采用机翼形结构,..
查看详情

16

2018-04
关于电动调节风门的性能特点表现
电动调节风门的设计新颖、合理,结构DuTe,重量轻,启闭迅速。其操力矩小,操作方便,省力灵巧。产品采用适应的材料以满足低、中、高不同介质温度其及腐蚀性介质等。
查看详情

16

2018-01
介绍关于电动调节风门的性能特点
电动调节风门用于烟、风道系统中调节介质流量,在挡板转动90°行程内的不同开启位置通过不同的介质流量以达到调节流量的目的。
查看详情

22

2023-09
关于网站内容违禁词、极限词失效说明
本网站全力支持《新广告法》实施的关于“极限词 、违禁词”的使用规定,即日起,凡本网站内各详情页的内容、图片及标题等含“极限化”用语介绍的文字及图片说明一律立即失效,不作为商品描述及公司介绍的依据!
查看详情

07

2017-08
耐磨钢板具有这些你所不知道的优势
耐磨衬板是指耐磨钢板通过切割、卷板变形、打孔和焊接等生产工艺加工而成各种耐磨衬板。耐磨钢板具有高耐磨性、耐冲击、可变形和可焊接等性能,
查看详情

06

2017-07
使用锅炉排汽消声器的效果,我们也是惊呆了!!
锅炉排汽消声器是生产主要用于电厂、石油、化工、冶金、纺织等工业的锅炉、汽轮机等设备的蒸汽放空排放 降噪。 江苏巨正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经验丰富,技术水平先进,生产的锅炉排汽消声器产品质量符合行业标准,值得信赖!
查看详情

相关产品

电动调节风门

电动调节风门是以电力为驱动,用金属门板作启闭元件,矿用调节风门,矿用电动风门随阀轴转动,以实现全开、..

电动调节风门

制造波纹管管坯的重要性,不看后悔!

巨正机械生产的波纹管管坯外形光洁美观,光亮柔软,质量可靠,产品耐腐蚀,可提高软管成品的承压力、耐高低..

制造波纹管管坯的重要性,不看后悔!

大口径脱硫膨胀节

大口径脱硫膨胀节可对轴向,横向,和角向位移的的吸收,用于在管道、设备及系统的加热位移、机械位移吸收振..

大口径脱硫膨胀节

管式冷却器

管式冷却器结构坚固,使用弹性大,适应性强,适用于冷却、冷凝、加热、蒸发、废热回收等不同工况。巨正机械..

管式冷却器

随机推荐产品

了解一下安装管壳式换热器的要点

管壳式换热器又称列管式换热器,是以封闭在壳体中管束的壁面作为传热面的间壁式换热器。管壳式换热器由壳体..

了解一下安装管壳式换热器的要点

板翅式换热器的这些优势及缺点,一定要了解

铝制板翅式换热器是一种新型高效换热设备。它以结构紧凑、重量轻、体积小和传热效率高等优点,广泛应用于化..

板翅式换热器的这些优势及缺点,一定要了解

管壳式换热器主要可以分为哪几种不同类型

管壳式换热器又称列管式换热器,是一种通用的标准换热设备。它具有结构简单、坚固耐用、造价低廉、用材广泛..

管壳式换热器主要可以分为哪几种不同类型

锅炉排气消音器真的有这些效果吗?不信你看看!

我们巨正机械生产的锅炉排汽消声器是根据抗、喷、阻复合消声原理所研制,锅炉排气消音器产品质量可靠,性能..

锅炉排气消音器真的有这些效果吗?不信你看看!

通用型脱硫膨胀节

巨正机械生产的脱硫膨胀节等各类产品,性能指标符合行业标准,质量可靠,经久耐用,值得选购。

通用型脱硫膨胀节

还不了解排汽消声器的优势特点吗

排气消音器是一款抑制排气噪音的产品,排气消音器降音设备主要用于发电厂电站、热电公司、钢铁企业、石油化..

还不了解排汽消声器的优势特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