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当前所在的位置:江苏巨正机械有限公司 >> 挡板门 >> 新闻中心 >> 安装、拆除电动调节风门的施工顺序

安装、拆除电动调节风门的施工顺序

13,51,50,23,12,49,47,46,21,44

 

1. 安装电动调节风门的施工顺序
验收材料及工具→确定安装准确位置→施工地点安全检查→立门扇(普通风门安装不少于4人,无压风门安装不少于6人)→固定门扇(固定后要派专人监护)→安装→安装完毕→解除加固与监护→安装质量检验→清理施工现场→回收材料→清点工具
2、拆除电动调节风门的施工顺序
验收材料及工具→确定拆除风门准确位置→施工地点安全检查→搭设操作平台(超过1.5米时人员必须系安全带)→拆除门扇(普通风门拆除不少于4人,无压风门拆除不少于6人)→移出施工现场→拆除墙垛(必须从上往下拆除)→清理施工现场→回收材料→清点工具

新闻动态

18

2018-09
关于电动调节风门,不了解的看过来!
关于电动调节风门的性能特点表现如下:1、设计新颖、合理、结构DuTe,重量轻,启闭迅速。2、采用适应的材料以满足低、中、高不同介质温度其及腐蚀性介质等。3、电动调节风门挡板叶片在90角行程范围内转动,全行程启闭时间通常50S。4、挡板叶片采用机翼形结构,..
查看详情

16

2018-04
关于电动调节风门的性能特点表现
电动调节风门的设计新颖、合理,结构DuTe,重量轻,启闭迅速。其操力矩小,操作方便,省力灵巧。产品采用适应的材料以满足低、中、高不同介质温度其及腐蚀性介质等。
查看详情

16

2018-01
介绍关于电动调节风门的性能特点
电动调节风门用于烟、风道系统中调节介质流量,在挡板转动90°行程内的不同开启位置通过不同的介质流量以达到调节流量的目的。
查看详情

14

2014-06
脱硫挡板门
烟气挡板门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生产制作,脱硫烟气旁路挡板门脱硫系统吸收塔进、出口或旁路烟道上,或用于烟气脱硝及烟气除尘系统中,不锈钢脱硫挡板门通常采用百叶窗式双层挡板结构,关断时双层挡板之间通入密封,实现隔离关断烟气的作用。
查看详情

23

2018-03
了解一下恒力弹簧支吊架的制造技术要求
恒力弹簧支吊架根据力矩平衡原理设计。它依靠精巧的几何设计,使负荷力矩和弹簧力矩在工作过程中始终平衡,以保持恒定的支承力,可以消除或减小对管道或设备的附加应力。 
查看详情

29

2017-03
关于脱硫波纹管,你不知道的这些知识要点!
不锈钢脱硫波纹管在管道中是一种高品质的柔性管道。脱硫波纹管具有良好的柔性、抗疲劳性、耐高压、耐腐蚀性、寿命长等特性。
查看详情

相关产品

电动调节风门

电动调节风门是以电力为驱动,用金属门板作启闭元件,矿用调节风门,矿用电动风门随阀轴转动,以实现全开、..

电动调节风门

曲管压力平衡脱硫膨胀节

压力平衡脱硫膨胀节通过压力平衡波纹管平衡波纹补偿器压力,解除脱硫补偿器以及管道的自身推力,从根本上解..

曲管压力平衡脱硫膨胀节

防爆金属软管

防爆金属软管是具有耐油、耐酸、耐腐蚀、耐磨,耐老化,防水,阻燃,挠性良好等优点。购买优质防爆挠性软管..

防爆金属软管

关于不锈钢波纹管管坯,这些总结太全面了

江苏巨正机械生产的金属波纹管管坯、不锈钢波纹管管坯产品耐腐蚀,外形光洁美观,可提高软管成品的承压力、..

关于不锈钢波纹管管坯,这些总结太全面了

随机推荐产品

巨正挡板门生产制作过程一览

挡板门是一款结构简单、密封效果好,拆装方便和使用寿命长的设备。

巨正挡板门生产制作过程一览

电站用脱硫膨胀节

电站用脱硫膨胀节是电厂、冶金等系统大通断面积烟气价质输送管道安全运行的重要设备。巨正机械生产脱硫膨胀..

电站用脱硫膨胀节

如何对管道支吊架进行安装、检查与调整

管道支吊架装置是管道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着承受管道荷载、限制管道位移量和控制管道振动的重要作用。

如何对管道支吊架进行安装、检查与调整

圆风门的作用不容小觑,看完我信了!

圆风门主要由框架、叶片、主轴、轴承(或轴套)、轴封、执行机构(选购件)等几部份组成。 倍邦销售的各类圆..

圆风门的作用不容小觑,看完我信了!

讲解脱硫补偿器的性能优势及安装注意点

脱硫补偿器可以在较小的尺寸范围内提供较大的轴向、角向和侧向位移。 脱硫补偿器在现代工业中用途广泛。

讲解脱硫补偿器的性能优势及安装注意点

厉害了!四氟软管的性能竟然是这样的!

四氟软管、四氟波纹软管是一种工业上常用的管道配件,使用温度在-20度到+180之间,用在管道中主要解决震动、..

厉害了!四氟软管的性能竟然是这样的!